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10月14日上午,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和第九个全国“老年节”,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到退休老领导康咏秋教授,全国首届教学名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杨鹏程教授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学校送去节日祝福,副校长李琳,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图片1_副本.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走访慰问康咏秋教授


图片4_副本.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走访慰问杨鹏程教授


唐亚阳一行先后来到康老、杨老家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他详细询问了两位老教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中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并对他们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唐亚阳分别向两位老教授简单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情况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124”发展思路,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分析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良好态势。唐亚阳指出,老同志是科大建设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是科大的功臣,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切实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86ab1c3636d9413d8fc7d99f70975e37.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两位老教授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