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百团争奇 “新”火涌动——校社联百团迎新顺利开展

为推动校园文化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6日、17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迎新活动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在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及118个社团负责人的共同协作下,为期两天的百团迎新活动在明湖广场和一区篮球场精彩上演。


6.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活动现场


5.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社团成员交流


微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送上了丹桂的清香。纵使天有小雨,还是没敌过小萌新的如火热情。各个社团负责人马不停蹄地支起帐篷,摆好礼物,准备好了报名表,迫不及待地等待小萌新们的到来。


3.jpg

▲各个社团准备招新表演


新生们陆续进入活动场所后,都开始寻找起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了解各个社团,社团负责人耐心地讲解自己的社团,现场还有不同的社团游戏等待新生解锁。场中身着不同社团特色衣服的成员和各种可爱友善的玩偶们,欢快地和大家打招呼合照,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4.jpg

▲我校丰富的社团活动


身穿和服的小姐姐正在K歌台唱着日文歌为日俱打call,冰火动漫社一位位扮成不同的动漫形象的社员在跳舞吸引新生……两天下来活动现场都是如此得热火朝天,活力满满。


 本次百团迎新活动分为“‘趁青春,去远航’集章打卡活动”及支线活动“‘童年的纸飞机’折纸心愿活动”和“‘声入人心’k歌活动”。


在校社联服务点领取青春护照后,萌新们可前往四个小熊人偶处回答问题正确后盖取四个科大特色印章,集齐四个印章后可以兑换奖品,还可开启支线活动找社团对暗号赢双重礼品。不知道萌新们有没有赢得奖品呢?


精彩的活动映射出良好的氛围,良好的氛围打造优秀的团体,优秀的团体可以实现丰富的人生。第一天的迎新活动很快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在满怀期待中迎来了百团迎新的最后一天。


17日上午10点,唐亚阳、廖湘岳一行来到百团迎新活动现场,与各个社团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与互动,进行拍照留念并在心愿墙上签名。


图片 23.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廖湘岳与学生在心愿墙前拍照留念


随后,在音乐教室,领导们与社团负责人齐聚一堂进一步交流社团发展。在校社联主席陈依萍的主持之下,社团负责人们积极踊跃地向校领导做了简单的社团工作汇报,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了独具特色的社团风采。


2.jpg

▲百团迎新活动各社团负责人会议现场


1.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致辞


会上,唐亚阳为各个社团负责人的努力忙碌点赞,并对社团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社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凝聚青年,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他指出,开展社团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还能够为育才育人育德提供舞台。唐亚阳与社团负责人一一握手表示慰问与支持,并表示对下一次社团之夜活动充满期待。廖湘岳也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7.jpg

▲副校长廖湘岳对社团的发展做指导


此次百团迎新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热情与自信,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科大学子的风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