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院长丁湘梅一行来校交流

3月21日上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湘梅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于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廖湘岳,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勇,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廖湘岳主持。


▲会议现场

刘友金致辞


在座谈会上,刘友金首先对丁湘梅、潘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发展创新3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着重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353”战略。他表示,学校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大力实施“353”战略,全校主动走出去,跑起来,目前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已实现了新的重大突破。他期望两所学校未来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合作,在新时代能够为中国式现代化做新贡献。


丁.jpg

丁湘梅发言


丁湘梅介绍了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综合情况,而后从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出发详列了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未来会紧紧围绕该校“1331”办学目标为办成“三省通衢”区域“双一流”本科大学上下功夫。希望在此次交流中学习湖南科技大学新知识、新理念、新想法,同时未来能够有机会携手合作,共促进步。


合影.jpg

▲合影留念

仪式_副本.jpg

▲赠送礼物现场


座谈会上,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为表示感谢向我校赠送了该校老师亲手制作的礼物,名为——“交流”的微型屏风。小物寓大意,两方期待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开启新篇章。与会双方还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教学发展等交流了经验。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