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醴陵校友会授牌暨欢迎新校友仪式成功举行

7月15日,我校醴陵校友会授牌暨欢迎新校友仪式在醴陵青云学校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石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株洲校友会负责人、醴陵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及近20名新到醴陵工作的校友与会。


image.png

▲ 胡石其为醴陵校友会授牌


胡石其为醴陵校友会授牌。他热烈祝贺醴陵校友会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用“更强、更好、更美”介绍了学校办学70多年来的情况,从整体风貌、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和发展战略等方面概括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醴陵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成为校友们情感交流的纽带,成为校友们事业发展的更好平台。“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根,校友是母校的果。”胡石其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 会场照片


醴陵校友会会长汪理智代表校友会对学校一行参加授牌暨欢迎新校友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对醴陵的厚爱,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校友会一定要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尽全力把醴陵校友会办成醴陵校友的团结之家、发展之家和进步之家,也期盼新校友们安心在醴陵工作。新校友代表翁馨宇结合自己在醴陵乡村中学工作一年的感受,作了感人至深的发言。随后,青云学校校长肖敏校友、醴陵教育局副局长王清波、株洲校友会秘书长田定湘、醴陵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忆湘校友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image.png

▲ 与会校友合影


大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image.png

 胡石其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据悉,会前胡石其一行在汪理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企业湖南仙凤瓷业有限公司。此次活动拉开了学校办学70周年校友及校友企业回访工作的序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