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走访湖南省作物研究所

5月18日,我校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主持工作)一行赴湖南省作物研究所走访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龙赢一行详细了解了湖南省作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领域和人才队伍构成情况等。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经济作物遗传改良与综合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的建设和验收,生物学科发展以及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此外,双方还在联合党建、人才交流、科研互促、基地建设、生物育种领域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2_副本.png

▲合影留念


会后,龙赢一行在湖南省作物研究所所长严明理等陪同下,参观了湖南省作物研究所的科研实验室、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长沙综合试验站等田间育种基地和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杂交水稻育种中心等科研平台。


#【聚焦“353”  奋力闯创干】

#【评估在线】

#【目标引领】

#【走出去 跑起来 见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