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楼宇 新气象 ­­ 副校长李琳实地考察新建楼宇搬迁入驻工作

8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一行先后深入知行楼和敏行楼,实地走访调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新办公及实验大楼整体搬迁入驻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部署和指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宁、副处长郑海祥、田续玲,教务处副处长贺玲、基建处高峰等部门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


qw.jpg

▲副校长李琳实地考察知行楼搬迁入驻情况


李琳一行对各搬迁单位搬入新楼后的行政办公室及教师工作室、教研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学生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走访调研,分别对环境卫生、设备家具配备、实验室安全、水电供应等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就各搬迁单位搬迁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深入了解,就公共区域卫生清扫、部分实验室室内电源插座不足、电力容量可能不足等问题进行解答和研讨,要求各有关负责人及时协调解决,并对公共用房合理使用和文化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就学校即将启动的楼长制及两栋新楼楼长的设立与相关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qw1.jpg

▲副校长李琳实地考察敏行楼搬迁入驻情况


qw2.jpg

▲副校长李琳实地考察敏行楼搬迁入驻情况


李琳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搬迁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艰辛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单位要以搬迁新楼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强规矩意识,规范办公用房配备使用,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有关规定,不搞变通、不打折扣,杜绝使用面积超标等情况;二要聚焦服务师生,营造优质育人环境,为教师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为青年学子提供优质服务与活动场所保障,切实提高师生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三要进一步聚焦学校“353”战略,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示出学院的新担当、新作为、新示范、新气象,作出新贡献,实现新跨越,时刻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精神,应变局、育新机、开新篇、谋发展,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