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老年大学举行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为庆祝湖南科技大学定名二十周年,11月30日下午,老年大学在昭潭书院大礼堂举行2023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图片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老年大学校长宋元林致辞,他说,今年是湖南科技大学定名二十周年,老同志们作为经历者、见证者,切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疾蹄步稳。老年大学要全力以赴做好申报中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各项工作,以此推动老年大学高质量发展,向学校定名二十周年献礼。


图片8_副本.jpg

▲节目表演


演出中,老年大学学员通过婀娜多姿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演唱、矫若惊龙的书法,歌颂新时代,唱响新生活,热爱新科大,展示了自身的靓丽风采,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拳拳之心。


ee36d5cd17124ff58db3e439576b2390.jpg

▲合影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老同志的幸福指数逐年增加。老年大学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依托大学办“大学”、办高水平老年大学的宗旨,争创中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办学条件和水平稳步提升。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