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细说网申23456” 就业微宣讲第四期

 特别的宣讲,给特别的青年。5月4日晚上,学校举办“细说网申23456,网上求职也不是‘微’机会”为主题的线上宣讲会。由资深职业指导师陈笑担任主讲人,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及就业老师与陈笑进行了线上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陈笑线上宣讲


陈笑首先介绍了企业招聘的基本流程、毕业生简历投递的发展轨迹以及两种网申的途径,着重强调网申的重要性,并对网申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她指明网申存在“2”种筛选方式,即机器筛选初审和人工筛选复审。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申中盲目海投、机械投送、反复申请的“3”大认知误区,避免在网申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问题。


图片2_副本.png

陈笑讲解企业招聘基本流程


此外,陈笑指出网申过程中毕业生容易产生耗时、耗力、熬夜、熬心的“4”大身心煎熬,并贴心建议同学们学会适当放松。随后,她简要说明网申的“5”大基本步骤,便于同学们熟悉相关流程。最后,她重点强调网申的“6”大注意要点,列举“宝洁八大问”的经典提问,帮助学生深入理解。


图片3_副本.png

陈笑通过“23456”形象讲解网申内容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网上求职提供理论指导,助力毕业生多途径就业,把握就业机会。最后,陈笑亲切祝愿道:“网申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求职应聘的重要通道。云招聘已逐渐成为主流,希望同学们更加耐心,细心,积极地面对。”


为适应疫情冲击下就业发展需要,增强学生求职应聘能力,招生就业处于今年特别开展就业微宣讲活动,本次已是第4期。接下来学校将提供更多就业咨询服务,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