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陈飞同志就任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9月26日下午,在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到任见面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任职文件,我校陈飞同志担任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黄星亮,我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友金,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龙洲,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礼斌及班子成员。


ed971f9be8f4401797f7763f19600cee.jpg

▲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到任见面会



会上,刘静宣布了陈飞同志的任职决定,并详细介绍了陈飞同志基本情况以及湖南省委这次向民办高校选派党委书记的相关工作情况。刘静强调,董事会要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抓好党建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实党支部工作,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刘友金表示,科大党委高度重视选派工作,陈飞同志年富力强,经受过多岗位与学校多年中心工作的历练,委派他担任民办高校党委书记是合适的。科大作为坚强后盾,将大力支持陈飞同志的工作,并将发挥公办高校在人才、学科、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为民办高校发展贡献力量。刘友金希望通过选派工作,在加强科大与吉利职院联系的同时,加强与吉利集团的联系,通过双方合作,共同促进湘潭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袁礼斌介绍了吉利职院办学基本情况,对省教育厅和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陈飞同志前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党委各项工作。


陈飞在会上表示,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明确角色定位,着力抓好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面,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面,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