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煤水文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研讨

9月12日,中煤水文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超一行来校交流,双方就同等学力申硕、函授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及博士后工作站建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人事处、地球科学与信息空间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主持。


中煤水文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


▲研讨会现场


李琳对中煤水文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说,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有了良好的前期沟通基础,交流的内容既有广度也有深度,而且还会有很好的达成度,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多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3_副本.jpg

▲合影留念


会上,许超对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强劲,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及科研实力雄厚,他希望双方重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出新成果、上新台阶,实现校企资源优化组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