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93.5%!副校长赵前程为这个班级点赞

9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作为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班主任,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伟、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一同来到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对数院学生的生活状况进行走访,并对同学们新学期规划作出指导。


31b9338234e04cdc9ff3569a699693db.png

         副校长赵前程走访男生宿舍


在四区男生宿舍,赵前程副校长详细了解了男生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对新学期的学习规划等。当得知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达93.5%,高出学院目标值15个百分点后,赵校长当即为班级学生点赞!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保持之前的优秀习惯,以更加坚毅的面貌奋进学习,与时代共振。

 

4f555d52083a429084dd886dcedcbd0a.png

         副校长赵前程走访女生寝室


在八区女生宿舍,老师们细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当得知8区18栋504宿舍四名同学在上学期均取得年级前10的好成绩时,赵校长欣慰的表情溢于言表,号召其他寝室同学向她们学习,同时也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生活情况,尤其今年暑期学校对全校食堂和部分宿舍都进行了改造翻新,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赵校长向同学们征集了对八区食堂“八珍楼”改造后的反馈,比如“食堂好不好吃?”“价格合不合适?” 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数院学生在轻松的谈话氛围中,真实地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和今后的打算,老师们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真实学习生活情况,师生关系得到更进一步加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