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培训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开学典礼以及系列培训,副校长李琳、廖湘岳,人文学院教授吴广平分别为预备党员授课。


齐琳3.jpg

▲学校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培训


image.png

副校长李琳为预备党员授课


李琳以“人民为中心:一以贯之的思想红线和根本立场”为主题讲授党课,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感悟。李琳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李琳指出,应增强理论自觉自信,拓展学习路径方法,强化工作体悟践行,她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是个重大的理论课题,也是个重大的实践课题。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应作为一种价值导向、执政理念、政治立场和政绩观,她重点剖析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的观点,深刻阐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是我们党的阅卷人”的观点,赞扬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


杨文章2.jpg

▲学校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培训


image.png

副校长廖湘岳为预备党员授课


廖湘岳以“正确认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为题在俱乐部为预备党员授课。他指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组织加强对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预备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客观需要,并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端正动机、安心学习、学以致用、遵守纪律, “希望大家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走好人生道路。”


吴广平从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文化修养四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吴广平提出,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希望大家不仅要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更要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说道。


据悉,本次预备党员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和分党校授课两种方式,采用线上和线下教育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培训预计11月17日结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