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来校调研

5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一行来校调研,参观了南门文化墙,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万步炎,并到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了解情况。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谢慧等陪同参加。


IMG_6732_2_副本.jpg

▲乌兰听取万步炎教授工作汇报


IMG_6820_副本.jpg

▲海牛楼合影


在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乌兰听取了万步炎教授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实验室科学研究、重点成果、成果应用等情况,对我校自主研发的“海牛Ⅱ号”刷新世界深海海底钻机钻探深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表示高度肯定。乌兰勉励海牛团队要强化创新引领,砥砺前行,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国家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IMG_6918_副本.jpg

▲与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合影


IMG_6944_副本.jpg

IMG_6952_副本.jpg

▲参观模拟法庭


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乌兰详细了解了学院的法治宣传、地方立法等工作,并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良好社会反响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来到师生之中,认真听取有关工作职责、流程以及法律服务等情况介绍。她走进课堂,观看学生模拟法庭。乌兰高度肯定了学院的教学模式,她指出,教学要与实际对接,师生要亲身参与。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要注重与法律实践相结合,要用法律实践来推动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并勉励学校要进一步成为汇聚民情民智的立法“直通车”,地方法治一体化建设的“宣传队”,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的“智囊团”,校地联合培养立法人才的“孵化器”。


IMG_6533_副本.jpg

▲与我校师生代表在南门文化墙前合影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