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近期,学校启动了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调整工作。10月14日下午,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并讲话,校长朱川曲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相关正处级领导干部与会。


_MG_7270_副本.jpg

▲学校召开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


_MG_7296_副本.jpg

学校召开正处级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


唐亚阳代表学校党委对已到位正处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对退出岗位的正处级领导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充分考虑学校发展实际,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整个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努力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提拔重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干部;坚持干部能上能下,形成干部队伍优胜劣汰、新陈代谢的机制等主要原则。对于已到位正处级领导干部,唐亚阳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扎扎实实来一次思想观念大转变;三是要把“十四五”规划做极致;四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五是要形成以“唯实惟新 至诚致志”为核心的团队文化;六是要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唐亚阳鼓励大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那个我们心中的湖南科技大学,那个经得起历史考量和评价的湖南科技大学,一定能在我们手中实现。


朱川曲表示,选优配强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组织保证,大家要认真领会、坚决执行此次会议精神,只要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学校的发展上来,就一定会不负时代,不负师生期盼,不负党和人民的事业,在落实学校“353”战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书写新篇章。


会上,刘友金宣读了党委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郭时印在廉政谈话中,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做政策的明白者;二是要牢记做事底线,严于律己,做纪律的践行者;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工作,做真正的实干者。


与会正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在任职表态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坚决拥护党委决定、认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