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代会动态】学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李琳、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区政协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与会。


image.png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唐亚阳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筹备情况,解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创新是这个时代最主要的特征之一,我们要通过五年的努力接近国家一流大学水平,以理念、过程和时间造就特色,在各个学科贯穿特色发展理念。同时,他强调,发展既要重点突破也要全面突破,方方面面都要兼顾。关于远景目标如何达成,唐亚阳重点阐述了“三五三”战略,“在战略指导下,实现2025年、2035年两个阶段的目标,把科大建设成为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唐亚阳说道。


纪委办主任谢政才解读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