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及财政奖补工作培训

10月9日下午,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委员曾德超研究员一行来校,开展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及财政奖补工作培训。副校长李琳出席培训会,国资处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实验室主任、负责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及财政奖补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培训。


图片2_副本.png

▲培训会现场


会上,曾德超重点介绍了湖南省启动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政策背景和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业务主管鞠邦青研究员对湖南省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相关的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运营经理田萌对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财政奖补申报流程进行了实操演示,并现场答疑。


李琳指出,仪器设备是高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重要基础,也是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提高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率和使用效益一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大家要认真培训,进一步提升学校仪器设备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争取在湖南省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和财政奖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3_副本.png

▲培训会现场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