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铁五局集团来校交流 校企合作交流会召开

8月14日,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出席座谈会。中铁五局人力资源部、一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招生就业处、土木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卫军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中铁五局集团来校交流会召开


会上,王卫军代表学校对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353”战略。他指出,“353”战略中的“向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这一战略要求我们和中铁五局这样中国建筑行业百强企业在交流中寻求合作,进一步推动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融合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副校长王卫军主持交流会并讲话


中铁五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何萍对我校呈现的欣欣向荣之势予以肯定和赞扬,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中铁五局的基本情况指出,中铁五局和湖南科技大学在过去一年的合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方法,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图片3_副本.png

▲中铁五局集团来校交流会召开


期间,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就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