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3日,我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立德楼5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主持会议并作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报告。校领导李琳、王卫军、谢慧出席会议。


IMG_391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4162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要重点抓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做实政治监督;着力推动“四个转变”,精准做好日常监督;常态长效纠治“四风”,加固作风建设堤坝;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抓实清廉高校建设;准确把握政治定位,持续提升巡察质效;永葆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工作。


唐亚阳在讲话中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责任落实、正风反腐、廉政风险防范、党的纪律建设、清廉校园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新征程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IMG_394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3910_副本.jpg

▲郭时印作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报告


郭时印在报告中总结了2023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了问题,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他强调,各单位、各二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实施“353”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


IMG_3937_副本.jpg

▲谢慧宣读表彰决定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对2023年度5名优秀纪检委员进行了表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宋智敏,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王艳作了交流发言。


IMG_3982_副本.jpg

▲颁发荣誉证书


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特邀监督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人事处、研究生院、基建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采购中心等单位科级干部及管理岗位七级、八级职员,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