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座谈会

11月9日下午,我校分别在立德楼101会议室、301会议室、五楼报告厅召开“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管理人员座谈会和教师代表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教师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副校长贺泽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出席教师代表座谈会。唐亚阳在会上指出,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营造立德树人的文化氛围,传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搭建一个交流互鉴的平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高等教育的有关精神,唐亚阳与大家分享了感受,并对广大教师队伍提出期望与建议。他强调,如今是教师大显身手的好时代,老师们要做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好老师、大先生,切实增强自身教书育人的使命感,站稳讲台过好教学关,还应大胆自信地走出去,全方位、高对接,展现科大教师的风采和魅力。


c60d1cb0820042cfb0b09519248e6f40.jpg

▲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代表从教学条件、经费投入、队伍建设、学分制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回复与解释,并就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落实教学诊断与改进作用,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座谈会


各学院学生代表紧扣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通过分享各自的日常生活与经历,提出自己的建议。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及时将同学所提出的建议加紧整合并尽快解决,同时,他也欢迎各位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将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