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报送作品《乡贤夏昭炎回乡“种文化”》获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微视频”

   
   
 
   
 
   
 

由我校关工委组织拍摄制作的微视频作品《读懂中国:乡贤夏昭炎回乡“种文化”》,今年9月获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微视频组一等奖(排第一)。报送教育部关工委,被教育部关工委评选为30部最佳微视频之一,并入选了教育部2019“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展播集,节目已于1014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11:3012:00播出。    

 

今年4月,校关工委收到主题教育活动通知以后,常务副主任刘绍明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会议,研讨商量,精心策划,并挑选拍摄团队,亲自撰写视频脚本。513日,他带领“白的映画文化传媒工作室”的7位学生,前往夏昭炎教授家乡——攸县石羊塘镇谭家龙村高桥组,现场拍摄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作品经多次修改以后,6月份才上交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