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 学校持续推进校企对接

4月22日,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领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前往长沙市高新区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QQ图片20220423111650_副本.jp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郭时印一行深入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示厅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高层召开座谈会。在调研座谈时,郭时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欢迎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希望双方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定向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以华诚生物资源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学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据悉,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新一代健康甜味剂领导者、中国植提行业十大优质供应商之一。公司专注于罗汉果、甜茶、花青素系列、红车轴等提取物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公司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澳洲以及东南亚45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多家知名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公司提供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