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示范实验室建设预验收暨学习推广会

11月3日下午,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示范实验室建设预验收暨学习推广会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琳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与会。


QQ图片20211105093101_副本.jpg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示范实验室建设预验收暨学校推广会


李琳对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示范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工作的红线、底线,全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彻底地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各单位示范实验室建设。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示范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推进,确保实验室安全底线,为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IMG_5356_副本.jpg

▲参观示范实验室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分管副院长张培盛就该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示范实验室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示范实验室,并深入交流了安全管理经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