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邀请专家来校诊断实验室安全工作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6月22日,我校特邀请湖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倪刚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罗万才高级工程师、湘潭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雪飞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校涉及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诊断,专家座谈会在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对专家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感以及专业水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与工作目标。


▲我校特邀高校专家诊断实验室安全工作


▲我校特邀高校专家诊断实验室安全工作


专家从实验室安全信息牌、警示标识、安全文化、危化品管理、消防通道、废水废气治理、废弃物处置、气瓶安全存储、水电安全、生活实验区区分、个人防护等方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仔细的诊断及现场指导,并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责任体系、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信息化建设、安全文化建设、防护设施、学院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校特邀高校专家诊断实验室安全工作


▲我校特邀高校专家诊断实验室安全工作


根据专家实验室安全诊断指出的问题和隐患,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并进一步完善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机制、责任体系、软硬件建设,努力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实验室安全,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