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雨湖区区委书记周艳希一行在雨湖校区进行现场办公

9月1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周艳希来我校雨湖校区调研,区领导刘亚军及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城正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出席,党办校办、基建处、档案馆、校地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雨湖区区委书记周艳希与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查看湘潭文庙


朱川曲代表学校感谢雨湖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介绍了雨湖校区基本情况,以及与雨湖区共建共享雨湖校区的实施方案。


▲校长朱川曲、副校长李琳在文庙前与雨湖区区委书记周艳希进行工作交流


双方就湘潭文庙修缮,雨湖校区家属区提质改造、安全隐患排查、共建共享等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雨湖区区委书记周艳希一行在雨湖校区进行现场办公


周艳希要求,为贯彻落实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调研走访湖南科技大学时提出的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构建“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双赢新局面的精神,雨湖区委、区政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湖南科技大学雨湖校区共建共享工作,区住建局要加快推进我校雨湖校区家属区提质改造,将其纳入雨湖区旧城改造项目范畴,区文旅局要密切配合湘潭文庙修缮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