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一行来校交流

7月19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忠红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赵前程,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DF33338ED660041B64964454B86F39EA.jpg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一行来校交流


BB9DFEC4CA82D5464B829CBB959515E9.jpg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讲话


张迎春表示,高校与地方是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地合作。她指出,湖南科技大学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深厚的历史积淀,教育教学强、科技创新强、人才团队强、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强。她希望我校与地方在校地融合上拓展合作空间,明确专人专班,列出“合作清单”,推动深化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张迎春希望我校着眼全市发展大局,聚焦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高校毕业生留潭就业创业等方面,为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绘出一张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


77EE6D99F449026983C85A878CFDA001.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张迎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和“353”发展战略、两个目标愿景和“四个科大”建设。唐亚阳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校地合作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职能,切实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还就学校当前办学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说明,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大对高校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问题解决,双方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共同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