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一行来校交流

9月2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伟梁及中国农业银行湘潭市分行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立德楼601举行交流座谈会,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谢慧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谢慧主持活动。


IMG_8396_副本.jpg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陶伟梁一行来校交流


IMG_8399_副本.jpg

▲朱川曲讲话


6025ef2c055349188a91064e403b03b4.jpg

▲谢慧主持


朱川曲对陶伟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朱川曲表示,为了服务广大师生,推进“四个科大”建设,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银校合作,希望和农业银行一起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527fb096d563451d8a05df2fe291a358.jpg

▲ 陶伟梁讲话


陶伟梁介绍了农业银行的发展情况和湖南农业银行管理团队。他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办学规模大、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在科研上取得全国认可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在服务师生、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