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CET)顺利举行

12月18日,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圆满结束,全校共有6516人报考四级,10818人报考六级,共17334名考生参加考试,设置考场数579个。


邓喜萍 (1).jpg

▲副校长贺泽龙、校纪委书记郭时印现场指导工作


考试期间,副校长贺泽龙、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现场指导工作,就加强考试纪律、优化考场周边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


郭相杉1.jpg

▲工作人员对所有考生的健康码进行筛查


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CET组考环节防疫各项措施,提前对所有考生的健康码进行筛查;入考场前,所有考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过程中,巡考人员巡视各个考场确保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各考场错峰离场并保持人员间距,确保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精准到位。


姚京佐4.JPG

▲考生在考务人员安排下有序进入考场


为了保证本次考试有序进行,学校成立领导小组,由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监考老师、巡视人员、考务人员安排,开展考务人员培训。此前,在12月16日为考生进行了音频调试,检测好听力设备,调试好音频,让考生体验考试氛围,做好考试准备。


姚京佐1.JPG

▲考生在考前仍积极复习考试内容


“我为了这次六级提前做过准备,但是今天的翻译题有些难度,阅读难度和往年一样,虽然可能达不到自己期待的分数,但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来自20级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潘雨婷说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