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张杰教授受聘我校“湘江学者”

9月25日,我校聘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张杰教授为特聘教授仪式,在第3教学楼3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校党委委员、谢慧副校长出席仪式。社科处、人事处、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潘爱民主持。


图片5_副本.png

d17b62f539714792ba93f7d24beb20bf.png

▲学校举行聘任仪式


刘友金充分肯定了张杰教授强烈的责任担当、对高等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对科学研究工作深厚的务实情怀。他希望张杰教授能够不吝赐教,充分发挥专业和技能所长,在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1bc43d7cdb7b4f3cb58865dc494340b0.png

谢慧为张杰教授佩戴校徽、颁发 “特聘教授”聘书


谢慧宣读了《湖南科技大学关于聘请张杰同志为我校特聘教授的通知》,并代表学校向张杰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为张杰教授佩戴校徽。


张杰在致辞中对学校表示了感谢,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力量等方面和与会代表交换了意见。他指出,我校应立足地方发展需求,聚焦学科重点方向,充分整合撬动资源。他表示,将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对外协同协作等方面,为学校争取更高的发展平台和机会,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仪式上,潘爱民介绍了张杰教授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获得殊荣情况,并对张杰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