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一行来校调研

6月23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科教处处长徐洪武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谢慧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庄大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滑冰馆、海牛楼、齐白石艺术学院,随后在立德楼618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b6510e69f26d4a939a233fd27e28611b.jpg

▲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一行在海牛楼参观


IMG_6158_副本.jpg

▲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召开


IMG_6155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一行座谈交流


唐亚阳首先对庄大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布局、校地共建等方面的办学情况,阐释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353”战略。唐亚阳指出,当前学校面临的三个巨大压力:一是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和第七期学生公寓建设;二是我校计划依托校园现有真冰冰场、凝练冰雪馆运营经验、立足湖南推广南方冰雪运动,筹备国家队集训场地;三是我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各项支出不断加大,针对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寻求更多经费支持。唐亚阳强调,当前正处于我校发展的关键时刻,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希望上级部门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


庄大力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育人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海牛号”产生的国际影响力,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满怀希望。就学校面临的挑战以及提出的请求,庄大力表示,省财政厅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促进办学质量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校的发展布局、面临的挑战展开了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