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三全育人】我校召开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座谈会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谢慧出席,会议由刘友金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与会。


在座谈会上,唐亚阳对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奋斗,脱颖而出,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育人成绩。对于大家今后的管理服务“三全育人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敢于先行;二是要担当作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乐于奉献;三是要创新作为,敢于打破固有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科学作为,系统思考,全局把握,把握工作节奏和方法;五是要示范作为,做好表率,示范引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牢记教育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潜心育人。


_I1A0019.JPG

▲我校召开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座谈会


刘友金对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育人示范岗”这个荣誉是奋斗出来的,是学校给予大家的高度评价;二是要做好示范,在“三全育人”中当好模范,带好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谢慧对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获得者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把会议精神领悟好、学习好、落实好,再接再厉,真正发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的首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服务示范岗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认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在各方面争当表率,切实提高管理服务育人质量,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