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工作

5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领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调研。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院士出席了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凌生春主持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祥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3e2f6c90ca324fc18163db48d589387f.jp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一行在湖南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凌生春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自己对纪检监察巡察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三转”、校内巡察等工作的一些思考。


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邹定辉介绍了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纪检监察与财务、审计等部门联动协作、廉洁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创新。


989c2dfd6dfe4355b8ff070ce925ddbe.jpg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陈弘对郭时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党委注重纪检监察和巡察队伍建设,注重巡察结果运用,注重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委决定决议、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监督作用。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91f945e7ffb6469487b4fce4035e9003.jpg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讲话


邹学校指出,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十分重要,为统一领导干部思想、统一行动步调,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定决议的落实落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学校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积极给予支持。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9aba6326e6104958af58cfb3e6fefc21.jp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讲话


郭时印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支持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精准开展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专项监督,深化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湖南农业大学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领域的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今后互通有无、互相协作,共同提升。


两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境及其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