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最受欢迎!《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2项荣誉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发布《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设成果报告(2016—2022年)》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文期刊用户关注度报告(2021年度)》,《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6—2021年最受欢迎期刊”和“2021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2项荣誉。


▲获奖证书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汇总了2118种中文学术期刊从2016年至2020年近5年的关注度指数,评出了2016—2020年关注度最高的200种期刊,《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排名第155位,其中,在全国高校学报中排名第22位,在湖南省高校学报中排名第2位。


文献中心还根据期刊的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度指数等,分学科评出了2020年度最受欢迎期刊。在578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刊物中,列出了2020年度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最受欢迎期刊58种,《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排名第51位。


近年来,湖南科技大学期刊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断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和创新,持续及时跟踪学界前沿动态,关注现实重大问题和理论热点问题,积极引领学术话题,持续反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坚持学术性、思想性与现实性并重,办刊水准、刊物影响力有了明显提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