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7月5日上午,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地理空间实验室)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贺泽龙出席,地理空间实验室主任李朝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军等8位学术委员来校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仁忠、同济大学副校长童小华、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金勇章等7位学术委员线上参会。


全体成员02_副本.jpg

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会议开幕式由贺泽龙主持,唐亚阳致欢迎词并为部分新聘任学术委员颁发聘书,龚健雅和刘金分别讲话,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b8c64380dcc34ca3bb396265f4df2557.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会上,唐亚阳和龚健雅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唐亚阳肯定了地理空间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对实验室通过国家发改委验收表示祝贺,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定位以及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期间,在龚雅健的主持下,李朝奎介绍了2019年以来实验室的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以及测绘学科的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委员会审议了“十四五”规划。线下和线上专家围绕重大科研成果、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国际化、博士点建设及实验室独立培养高层次人才等四个主题展开讨论,为实验室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实验室合影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