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2专升本考试

5月14日上午,我校于第一教学楼举行2022专升本考试。


谢涵宇2.jpg

▲我校于第一教学楼举行2022专升本考试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到第一教学楼视察工作情况


此次考区设置在第一教学楼,分为2个考点,23个考场,分为20个常规考场和3个隔离考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所有考场均安装电子监控设备,考试期间全程监控录像,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统一时间入场。此外,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所有考生需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并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进入考场前需提供绿色健康码、无异常行程码等健康证明,经验证合格后,方可进行考试。


谢涵宇5.jpg

▲考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考试结束后,报考土木工程专业的考生张璇心情愉悦:“今天的考试很顺利。通过备考过程中自律踏实的学习,我准备充分,希望此次考试结果不负我的预期。”


谢涵宇3.jpg

▲考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教务处副处长余光辉表示:“为配合疫情防控和方便考生,我们为考生提供了午餐,设置了两个大间的休息室供考生午间休息。考试现场一切正常,相关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报考人数达到564人 ,在学校“专升本”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编排考场及命题、制卷、阅卷、面试、登分、统分等组考工作。各专业考试科目均为3门,每门课程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量为120分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