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亚阳深入洞口县古楼村走访慰问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冒着严寒,率队深入我校驻村帮扶点洞口县古楼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原副书记刘友金、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陪同。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纲学,副县长毛超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8e88b8abd5df4b53a6ca48756e51016c.png

▲唐亚阳和孩子们交流


唐亚阳一行首先来到古楼乡中心学校,实地查看校园建设情况。半年来,在我校的大力推动下,运动场、彩绘墙以及食堂旧貌换新颜。适逢期末学生返校,唐亚阳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0cec0f334e51441f853d8af4592140db.png

51b0a4faa5d74407abb9f70e198875de.png

调研古楼乡村建设


在古楼村徐家组,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平整干净,路边的竹篱笆井然有序,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古楼村的变化。去年10月份,古楼村人居环境评比名列全市第一。得知情况后,唐亚阳对大家在维护村容村貌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在古楼村奇山茶业,唐亚阳和大家围炉畅谈,详细了解茶叶的加工制作、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带动村民就业增收情况。


ca552e1a4cc043b2bf11d60c12f0802d.png

慰问监测户


在监测户家中,唐亚阳仔细询问家里收入情况及身体状况,查看年货准备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唐亚阳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更加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走访中,唐亚阳充分肯定了我校驻古楼村工作队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