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让师生吃得安全健康,让餐饮主体切实履职担责,这是学校后勤工作者常抓不懈的工作。11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带队对学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检查活动。


527df3c0eb9d47c4b23f48149fa40a7f.png

4d50cb76ab5c4a29a85136ff974e059b.png

37367509114e489ca9b1218aa04af0c0.png

▲赵前程实地查看工作台账、食品处理及食品留样情况


赵前程一行查看了食堂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情况、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食堂卫生,重点对食品留样、食堂三防设施、库房进行了检查。赵前程在检查中详细地询问食堂管理员及工作人员,对存在的相关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赵前程向食堂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意见,并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入食堂必须扫场所码。做好食堂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监测及健康打卡,严格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要严格落实食品索证索票,严把原材料质量关;要严格落实食品留样政策,售卖的所有食品都要按相关规定及时留样储存;要严格管理食品添加剂,建立台账,做到“五专”;要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学校将继续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全过程、全覆盖的监督管理工作,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