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带队赴浏阳开展高中教育工作调研和招生宣传

6月23日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浏阳市开展高中教育工作调研和招生宣传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来宏等会见了刘友金一行,并就高中教育和学校招生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浏阳市教育局、浏阳市高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大会由我校原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同志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带队赴浏阳开展高中教育工作调研和招生宣传


座谈会上,刘友金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科研成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科技大学作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教育阵地,一直以来聚焦党和国家重大战略进行部署,紧密围绕湖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明确自身责任、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促进学校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他强调,湖南科技大学与浏阳市的合作历史悠久,下一步,将重点推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合力打造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的典范,为浏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刘友金希望浏阳市教育局和浏阳市各高中学校积极宣传、发动,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图片2_副本.png

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讲话


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安石和副市长刘来宏对刘友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浏阳市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安石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争取在教育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推进浏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图片3_副本.png

浏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应启介绍浏阳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浏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应启介绍了浏阳高中教育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在中高等教育衔接、生源培养方面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景。化学化工学院周文革书记从招生类别、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录取政策、志愿填报5个方面进行了招生宣讲,鼓励浏阳学子们踊跃报考湖南科技大学。浏阳市一中袁章军等高中学校校长代表浏阳市高中学校进行了招生宣传和发动工作表态发言。


图片4_副本.png

▲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带队赴浏阳开展高中教育工作调研和招生宣传


学校原党办校办主任戴树根,校地共建办公室主任马湘桃,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副书记周小明陪同调研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仙娥,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寻江,浏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启平,以及浏阳市一中等9所高中学校校长、高三年级组长共同参与了调研和招生宣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