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一行来校调研

5月27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等陪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赵前程、“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出席座谈会。


图片10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0_副本.png

雷朝滋讲话


雷朝滋对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要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为最高追求、根本目标,既要开展高水平自由探索,更要做好有组织科研。他希望学校各教学院、科研机构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要深化科教融合、产教协同,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他号召大家向“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学习,秉持科技报国理念,自觉践行科学家精神。


图片12_副本.png

左清讲话


左清详细介绍了湖南省高校科研的现状及规划


图片13_副本.pn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学校对雷朝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以开展向“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学习为契机,引导广大科研工作者把祖国的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四个面向”,加强技术攻关,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科大贡献。


座谈会上,我校科技处、相关科研机构和教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情况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