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9日上午,副校长胡石其带领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对我校新建房施工工地、监控中心、食堂、配电房、水泵房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副校长胡石其一行首先来到新建房施工现场


▲副校长胡石其一行在监控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胡石其一行首先来到新建房施工现场,向施工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查看现场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指出安全防护网不够规范的问题。在校园监控中心,胡石其向值班人员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查看了消防平台工作情况以及监控视频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副校长胡石其一行检查学生第五食堂食品安全情况


胡石其一行来到学生第五食堂,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餐具消毒、主副食制作、食物留验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检查了食堂菜色和食物质量等。同时,对学生八区配电房、北校区水泵房等处进行了检查。


胡石其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保卫处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好统计,各单位要制定好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