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教系列职称评审材料集中联动审核现场会

11月8日,我校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高教系列职称评审材料集中审核现场会,本次现场会审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履职尽责,聚心聚力聚势提质赋能”的原则。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教学评建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集中办公,学校领导来到审核现场,对本次现场会的组织工作高度评价,指出今后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水平,让群众少跑腿。


64790b7ab56645b0870ccede07cc99ca.jpg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各资格审查组认真履行审核职责。审核过程中,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事项和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对材料填报不规范、不清晰等情况,资格审查组也及时向申报人员交流了完善意见。


本次资格审查会,真正做到了把纪律放在前面,把责任放在首位,进一步规范了我校职称评审的工作程序,为高质量完成职称评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高效推进我校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和标准执行《湖南科技大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条件》(科大政发〔2021〕70号)文件,分为“教学科研型”“教学为主型”“科研为主型”“”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辅导员”五类。根据人社部门文件精神,正高评审通过率控制在40%以内,副高评审通过率控制在55%以内。符合条件的博士认定讲师不限定通过率比例;硕士认定(评审)讲师通过率控制在70%以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