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善教·好学”——我校开展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关爱学生、尊重教师、礼拜教学,11月9日至11月20日,以“善教·好学”为主题的“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将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


image.png

▲“善教·好学”——我校开展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本次“教学礼拜”主题活动以学分制改革、专业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等为重点内容,重点反思和解决“全面推进学分制改革” “以标准引领专业与课程建设” “学风建设”三个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系统性机制性问题。


活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修订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加强课程资源建设,旨在赋予学生更多的学习自主权和学习机会,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引导学生好学、勤学、乐学,同时,坚持以教师为主导,加强青年教师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助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引导教师潜心育人、乐于育人、善于育人。


据悉,活动期间,我校为提升大学生群体的思想品德素质水平,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以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紧扣“善教·好学”主题,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管理,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增强课堂教学仪式感和师生责任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