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1月份工作例会

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1月份工作例会,部署安排寒期及2024年重点工作。


141fb98e9f4c559a8bff16e0b9b5c1d_副本.jpg

▲会议现场



b998ae4918dd4b593bdf1498d29e03a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讲话中回顾了近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向一年来全体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落实学校“353”战略、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唐亚阳强调,要认真做好期末收官工作,全面系统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尤其是博士点申报,目标管理考核,“走出去、跑起来、见实效”活动,各类人才项目、科研奖项、国家基金、科研平台申报的准备工作等。要守好安全底线,做好寒期的值班值守、留校师生的生活安排、困难师生员工的帮扶等。要筑牢廉洁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上,各位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思路和重点。会议还部署了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