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赵前程出席21级数学一班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4月1日下午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立志楼A101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班会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第一班主任、副校长赵前程出席,第二班主任、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泳与会


图片2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出席21级数学一班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赵前程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国内疫情仍处于发展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仍需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最大限度遏制疫情在校园扩散。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放松,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


副校长赵前程讲话


赵前程教育引导同学们规范日常行为,叮嘱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主动配合学校管理安排,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按时健康打卡,配合学校做好相应防护工作,尤其要保持良好心态,克服焦虑心态,健康快乐的在学校学习生活……


“疫情还会持续多久?校外人员如何管控?什么时候才能解封?赵前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以由虫化蝶的蝶变过程为例,形象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自由》的课,结合疫情的管控,让同学们明白不自由是通往自由的必由之路。通过师生的交流,让同学们的诉求得到了及时的回应,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舒缓了同学们的心态,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


图片5_副本.png

副校长赵前程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赵前程和刘学泳带领大家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抗疫阻击战。不畏艰辛,誓守安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防疫底线,做好打赢抗疫持久战的准备


图片6_副本.png

全体成员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我国目前疫情防控的局势,明白在疫情期间该如何科学规划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防护意识,树立了坚决守住校园防线的决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