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赵前程带队开展餐饮服务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管理,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与消防安全,新学期开学前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带队,深入学校食堂、餐饮及食品销售门店等校园餐饮服务场所,开展餐饮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8e3d450adb0840d886f1f5032c994000.png

4e6e4700a38f45138bdbd3679fb5d234.png

▲赵前程带队开展餐饮服务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在餐饮服务场所,赵前程要求严格加强食品加工处理各环节的管理。在对燃气灶具、燃气管道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过程中,赵前程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是学校工作的底线也是红线,相关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后勤等监管部门要主动掌握安全状况,提前研判风险隐患。


赵前程实地查看和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堂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操作间环境卫生、加工操作流程、餐具消毒、食品贮存条件及留样等环节,现场对食品原料的进货查验过程进行了监督与抽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