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金奖

4月22日,我校在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比赛中表现出色,在领队李良明、周国龙的带领下,表演项目全体队员努力拼搏,获得了表演项目综合类金奖。

d3759b5f4c264f3a881db749c08d0af7.jpg

图片22_副本.png

▲比赛现场风采展示


表演项目作为少数民族运动会最具观赏性的比赛项目,吸引了省内14个州市,17个自治县,共计57支参赛队伍。我校代表湘潭市派出了1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


图片20_副本.png

▲合影留念


据悉,在湘潭市委统战部以及学校统战部、体育学院、齐白石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代表队组队工作于2022年5月完成。教练员郑东霞老师针对本次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创编了动作内容,并加强指导和训练。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