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湖南省各地市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2年,湖南省高考报名人数65.5万人,比去年增加7.6万人,报考人数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为持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全面做好学生志愿填报咨询指导服务,6月24日-26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及其他全体校领导带队赴省内各大中学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提供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现场咨询指导服务。


在邵阳县一中600多人的咨询会现场,“刘畊宏女孩、王心凌男孩”“10个食堂,肯德基、必胜客、MAMA茶、瑞幸咖啡......”“空调基本全覆盖、热水全覆盖”舒适的住宿条件、“室外游泳池、室内真冰场、200片篮球场地、3个标准操场”,图书馆自习场地增加到9000个,唐亚阳走进学生中间,与同学们亲切握手,用一句句网络流行语、一个个美食点、一个个运动场地向现场的同学和家长们展现了科大的吃、住、运动以及学风和校风。你们知道“海牛II号”吗?你们知道“留守儿童合唱团吗?”学生纷纷举手表示有所了解。唐亚阳用简单幽默的语言给在场同学讲述学校的科技创新和科学研究,用“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在湖南祁东的故事、湖南永发村的故事,益阳桃江的故事和新疆吐鲁番的故事讲述湖南科技大学的社会担当,现场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气氛活跃。


10f98d9324ab4d099404b4da5321b110.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赴邵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九月我在湖南科技大学等你,给你们上大学第一课”,在场学生拍手称好。期间,唐亚阳就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变化、报考建议以及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


在武冈二中,唐亚阳与高中校长、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等进行座谈,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并给高三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会。


e5be64e899b94421a36f45e10679fd16.png

fcf27dedd0a241b7817b93e5810936d8.jpg

b7796a00ed624dcbbcca23cfaedf31dd.jpg

dcef9ca51ae5463fb1a25086b2a37967.jpg

校领导率队赴湖南省各地市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26日,校长朱川曲、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和全体校领导挂帅,学院主要负责人领队,组建招生宣传队深入湖南省内各个地市州开展志愿填报服务和宣讲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