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9月29日上午9:00,湖南省教育厅召开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市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主持。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主持会议


我校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科技大学监察专员郭时印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深刻认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作用,认清规范管理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总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彻查彻改;二要落实办学主体责任,高校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专项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做到精心谋划、认真组织。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校长李琳、纪委书记郭时印分别对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视频会议精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规范教学和合作办学行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促进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