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来校进行网球交流比赛

7月21日晚上,我校文体广场网球场热闹非凡,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应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的邀请,湖南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一行在谭蔚泓院士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网球交流比赛,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由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参赛。


▲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参赛


本次网球交流比赛两校共20多位网球爱好者参赛,交流比赛项目为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采用6局无占先的规则。比赛中,两校网球爱好者热情高涨,斗智斗勇,网前底线,分分必争,场上全力拼搏,时不时击出了精彩击球,引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下场后则欢声笑语,交流得失和经验。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激战,我校教职工网球队以8:3的总成绩战胜湖南大学教职工网球队。


▲两校男子双打比赛进行中


▲两校混合双打比赛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10722145410_副本.jpg

▲两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比赛活动,双方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后期进一步的交流奠定了基础。学校工会、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参与策划了本次网球交流比赛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