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老年教育工作

12月30日,湖南工业大学原正校级督导周雄文,原纪委书记、老年大学校长陈绍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谦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老年大学建设等事项,座谈会在老年大学合唱教室进行,我校副校长李琳出席,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老年大学副校长黄晓亚等参会,交流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廖志鹏主持。


1.jpg

▲湖南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老年教育工作


李琳对周雄文、陈绍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和老年教育的基本情况。我校老年大学2013年成功创建湖南省老年大学示范学校,合唱团、舞蹈队、器乐队、书画班等组织成为了省市老年工作的品牌,充分体现了我校对终身学习社会责任的坚守与担当。李琳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活动,立足老年教育工作阵地,共谋新发展,再创新成绩。


黄晓亚从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师资构成、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做法。双方围绕老年大学建设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如何加强老年教育和文化养老、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