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为姚基金“志愿者合作点”

8月18日晚,2022-2023第十二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集训及联赛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我校作为特邀高校代表参加了活动,并获颁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授予的“志愿者合作点”称号。


图片 5_副本.png

▲湖南科技大学获颁姚基金“志愿者合作点”称号


在联赛举行的小球员全明星表演赛中,两位中国篮球名人堂成员,前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以及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分别担任“梦想队”、“希望队”助理教练,为孩子们现场指导助阵。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本科生刘都同学担任了“希望队”的主教练。


图片 2_副本.png

▲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左二)和我校体育学院20级体育教育专业刘都同学(左三)给“希望队”小队员进行赛前动员



据悉,姚基金是由姚明2008年发起,本着“以体育人”宗旨,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公益组织。今年9月,我校还将继续派出59名由体育学院的支教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分赴岳阳华容县、岳阳临湘市、邵阳武冈市的59所小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姚基金篮球支教。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